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000点才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3000点一直是A股中枢,突破,行情将进入一个更大向上的空间开始,相信,A股会向上突破,而不是继续熊市,熊了5年多了,14年的行情,一转眼5年,怎么说也是一个要向上的了,春节后的一跳,是最后的诱空,所以再振荡向上,是后期长期的行情!

  今天的回调整是正常的回抽,个股行情依然会上上下下的交错,所以,只有以向上的心态对待,才能赢得赚钱!现在,才只是开始,看好的股票,就要在回调时候买进,才是上策!行情向上,不代表个股都会向上,只有回调,才能减小风险!牛市风险同样可怕,就象熊市机会同样可观一样的道理!

  重要关注补涨题材股,特别是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