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暴跌,明天如何操作

连续几天外围暴跌,A股却走出了振荡行情,这就是强势的表现,欧美股市高高在上,一旦确认顶部,那可是相当伤人的,而大A却在底部多年,所以现在走出了与众不同的趋势,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现在开盘的欧洲股市有崩盘迹象,特别是意大利,竟然跌了10个点,如此下跌,让人恐慌,但是,A股50期货却在强势上拉,还真让人意料之外,我们的大A终于屹立一次在全球面前,雄起得非常耀眼!

明天大盘还是振荡,低点可以买一点T一下,行情还不是很确定是不是真能一直强势于外围,但仓位一定要减下来,出来观望安全第一,.

股市多年,生存仍然是主要的!明天,希望我们大A走出一个更耀眼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