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振荡行情轻仓操作

最近的行情有站稳的迹象,所以,想赚点小钱,还是可以的,轻松操作就必须要轻仓操作,这样虽然得失不大至少不影响资金的安全,其实很多时候,行情都是不明确的,而很多人感觉明确的时候行情就见顶了,炒股就是反复上上下下的波动,特别是A股,没有一直向上的牛市,只有慢慢振荡起落的行情,如执着的认为大行情来了,那吃亏的时候又来了1

今天的大幅反弹,让好多个股从最低一下子赚了几个点,是不错的行情,明天再冲高,又得休息一下了,当前的行情,轻仓吧,没有很明确的方向感觉,就是要轻仓操作,这个时候没有特别大的风险,所以,反复操作还是有些小机会的!

以小积多,也许是最近的赚钱小秘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