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市场操作的最佳法宝

今天除了飞天茅台,别的股票都没什么动静,这意味着一九现象很暴力,经充分认识到行情的弱势是多么可怕,温水煮青蛙,很多股票会一直跌,一直跌,跌到你不相信为止,当然也不可能象原油一样跌到-37美元的惨面,最多是0.10和0.01应该是地板了.所以,有些迹象反映的行情,会让人意料之外!

2020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致胜法宝不多,最佳的法宝就是锁定资金的交易量,象近期的行情,必然要选择空仓,要不就是很小很小仓操作,才能没有大的套牢风险,套牢风险一旦变成长期下跌,那就是巨大的风险,所以,只有淡定的懂得行情,小心行情的风险,才能不败之地!

夏至将至,温暖的时光,喝一杯茶,品股市人生,看资本市场风浪,对付A股永远都不能急,漫长的熊市,是这个市场的必经之路,我们,这条路上要学会承受寂寞和忍耐,要学会品跌和品涨,才能走到漫长的以后!牛市必然后来,只是猴年马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