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T+0来临我们应该怎么做

今天是T+0的利好刺激下,大盘放量突破各大无均线,行情有可能一下子开始了,那么如果真的T+0来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我感觉T+0只是一种制度,不是稳定赚钱的工具,T+0一来,肯定有一大批人要倒下,因为T+0风险更大,让一般中线的人无所适从,而习惯短线的人可能会慢慢适应!本人这半年多来就一直参与可转债的T+0操作,也许是直觉吧,不学习T+0就等于以后的行情不适合,所以这半年多来不停对T+0进行练习,从中感受到了T+0的艰难与优点,但是想在稳定赚钱,还需要一个漫长的操作练习的!

T+0来了,我们首先要认识到它的优点和缺点,然后在自己身上找共同点和分岐点,看看T+0到来会什么的感受,就算现在还没来,也需要学习了,常在股市走,不学去适应市场,.也许就让市场打跑.

今天小仓操作了几个股票,现在的行情还是不错的,只是需要自己去关注和感悟,轻松面对来临的T+0,期待着T+0真的到来,再做更好的操作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