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1日』游资、机构关注信息汇总

★近有传言称:顺鑫农业(000860)近期将定向增发.


★近有传言称:歌尔声学(002241)年报将10送5.


★近有传言称:钱江水利(600283)下周公告大股东中国水务集团增持公司股份。


★近有传言称:阳光股份(000608)下周公告年报预增1000%左右,年报10送10股.


★近有传言称:达意隆(002209)近期公告和可乐协议,后期高送.


★近有传言称:振华科技(000733)本周停牌,周末公告CEC中国电子收购。收购后运作置入cec军工电子资产


★近有传言称:精达股份(600577)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市特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5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4%)正式转让给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近有传言称:蓝星清洗(000598)近期有望拿到资产重组批文。另据悉,公司可能中标一污水处理项目。


★近有传言称:中核科技(000777)国家有望于近期上调2020核电规划至8000万千瓦.


★近有传言称:正邦科技(002157)将从2月份起,对饲料出厂价格进行上调.


★近有传言称:中通客车(000957)公司目前处于满产中,1季度客车销量将超预期,同比增长在90%左右。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