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8日』游资及机构关注信息汇总

★近有传言称:宁波韵升(600366):近日发布业绩修正公告,09年全年业绩同比大增650%左右。


★近有传言称:ST鲁置业(600223):招商证券首次覆盖给予公司强烈推荐投资评级,目标价12.15元。


★近有传言称:合加资源(000826):近日国务院讨论排污环保议题,并将出台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合加资源主营污水处理将直接受益,公司09年业绩有望大幅增长,券商周四将出报告。


★近有传言称:烟台冰轮(000811)预计200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6900万-9400万元,同比增长约150%左右.


★近有传言称:中信海直(000099)国开行贷款6亿支持海直购买10架直升机.


★近有传言称:中科三环(000970)国内风电设备企业供货(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主要客户为金风科技以及湘电股份,约占15~20%的份额.


★近有传言称:积成电子(002339)再次中标国网二次设备采购变电站项目.


★近有传言称:鼎立股份(600614)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8300万股用于高尔夫花园配套住宅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