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4日』今日信息汇总

日前,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


海博股份、伊利能源、湘潭电化、电广传媒、黑牡丹 、长春高新、阳光股份、湖南海利、大元股份、贵航股份、天威视讯、合康变频!


-------------------------------------------------------------------------------------------------


☆传凤凰光学近日可能改制并将引入日本战略投资者
☆传常山股份下周公司将整体搬迁获得50亿元补偿
☆传盐湖钾肥BPC提高氯化钾报价
☆传桐君阁申万正在做重组方案
☆传国务院批给汇金500亿美元参与大银行融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