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A股沪指4月份破位,10月见底2100!!!

A股总是特立独行的,为之特色。特朗普总统上台后,美国股指连续创出历史新高,英国等欧盟国家、日本、香港、台湾等东亚股市努力跟进,不是创出历史新高,就是接近历史高点。唯独A股不争气,在半山腰自足徘徊。

专家称,股市与资金的流动性有关,与经济基本面没有直接关系。听起来,很有道理。美元目前强劲,又是世界主流硬通货,所以美国股指连续创出新高。

看看A股图形,纯粹投机市场。目前人民币热钱都被周行长引导到楼市上了。所以,楼市泡沫破灭之前,A股不可能走牛。再看看以前的缺口,2100点有吸引。按照常理,A股,4月见年度顶,10月见年度底。

结论,A股四月份破位下行,10月见底2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