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9日:调整真相大曝光

一,先谈周四盘面:
1,指数情况:周四三大指数小幅调整,早盘低开后一直维持心电图走势,几乎是没有震荡幅度;上证指数在3347点下方已经维持了4个交易日的小幅调整,重心越来越低;
2,板块情况:尾盘银行保险勉强拉升红盘,没有扩大下跌幅度;5G概念,新能源汽车,次新股相对比较强;但是板块明显分化,既有反包周二的跌停,也有大跌后继续下跌;
二,再谈个人观点:
1,指数观点:在3400点附近,我谈到最多的就是3400点很难真正突破;并一再强调“如果哪一天有效跌破了3347点,想起来可能就比较困难,或者最少会调整到3300点--3310点附近”;如果这样的走势发生在2015年三次股灾,或者2016开局的3天四次熔断停牌,就真的很头痛;大家记得我的文章,那几次股灾实际上我是看见了的,只是没有想到会成为全球历史上最严重的股灾!
2,现在观点:周五如果急跌到3310点附近后快速起来,大盘问题应该不是很大,10月基本能开门红;如果周五继续横盘,10月难以回避开门就调整,就建议尾盘降低仓位,“总之维持之前的判断,感觉3310点附近(大约3315点)会到的”;
三,关于自选股,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没有必要谈个股了,节后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