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该扯下3300点遮羞布的时候了

一,黑色星期一:周一上证指数小幅下跌0.24%,收3309点再次逼近3300点;保险银行和贵州茅台护盘,上证50指数涨0.67%;二市超9成个股下跌,再现百股跌停;
二,前期的提示:跌破3400点的曾多次提示,大概率是一次中期调整;第一调整目标半年线3300点,第二目标可能是年线3235点附近;现在看这块遮羞布很难守住,留着这块破布受伤的是散户;
三,周三走势:预计周二可能低开在3300点下方反弹,随后一片舆论不破不立;个人维持前期的判断“12月份机会不大,3235点年线附近应该会到的”;也维持判断“2018年春节前后真正的八类股全面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