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50点未必是真正底部

一,本周行情汇总:上半周权重死守3300点,个股经历了残酷的暴跌;本周三大跌到3254点49天线反弹,连续三天上证指数下探49天线就反弹;后半周权重补跌,周五难得的权重和小盘普涨;
二,3250点未必是真正底部:本轮调整暂时已经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60日线震荡破位,第二阶段120日线震荡破位,目前是第三阶段49天线的震荡;暂时维持判断,可能49天线震荡后还会下探到3200点附近,完成中期调整;
三,恐慌没有必要:一是我的判断未必准确(虽然之前判断正确),二是3200点或年线附近应该完成调整,三是多数八类股大致调整到位;只要注意回避前期走势独立相对抗跌的个股(也是一直强调的),个股补跌是非常残酷的;维持“真正行情启动大约在春节前后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