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大逆转是不是企稳?

一,周四盘面:上证指数微跌,深圳和创业板小幅反弹;午后三大指数放量大跌,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都跌破年线,尾盘大逆转;二市超过三分之二个股下跌,个股表现很弱;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创蓝筹拉升红盘;
二,版块情况:周四版块延续前几天的风格,平均10分钟就换版块抽风;受周三盘中出了个天价罚单,和乐视网盘中特停,周四盘中跌停个股一度超过30多只,市场人气影响不少,引发午后放量大跌;随后在券商企稳,创蓝筹拉升下,跌停个股纷纷开板;
三,后期走势:从周二下午开始的调整到年线附近,本身也在预料之中,维持前期的判断“短期调整不影响中期向好的判断”;创业板止跌反弹后应该还会有次杀跌,但是维持周三“判断月收盘创业板指数应该不会有效跌破1800点”;权重板块看看券商最近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