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A股逆势上涨的原因?

一,周二股市:受隔夜欧美股市大幅下跌的影响,三大指数大幅低开,早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个股整体跌多涨少;午后三大指数集体上攻,上证指数涨幅0.35%,深圳勉强翻红,创业板涨幅超过1%,二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
二,版块情况:早盘国企改革概念个股持续走强;独角兽概念出现分化,前期涨幅过大品种出现一定调整;午后雄安概念盘中拉升,次新妖股万兴科技午后涨停,乐视网受消息面的影响涨停;总体还是版块轮动快,个股分化很严重;
三,逆势上涨的原因?大家回顾在2月22之后,我一直在强调这个缺口短期回补的概率不大;3月初创业板1800点谈到本月创业板大概率收盘在1800点上方,上周末也谈到二次探底的概率不是很大(如果走势超出预期我会修正);包括前期每次大的风险来临所做的风险提示基本正确;需要认真的复盘,虽然美联储周三再议加息的概率,我判断周二夜间美股大概率最后一跌随后展开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