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多看空都有理,高抛低吸最合适

一,本周盘面:三大指数连续二周下跌,深证和创业板逼近前期最低点,上证指数一周时间三次探底,跌不下去也涨不上来,每天的成交量也维持在1000亿左右;长期僵持的盘面,加上不确定因素很多,很难做指数分析;

二,后期走势:我的观点一直没有改变,这里很难说是底部,但是如果跌破2500点,成交量长期僵持在800亿左右,应该就是历史的大底!问题是如果遇到阶段性反弹怎么办?那就只能选择超跌的股票,高抛低吸来面对!不要怕踏空;截止写分析,2000亿的25%靴子还没有落地,我判断该来的还是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