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看周一第一小时能不能反弹

一,无法评论:上周三大指数继续下跌,三大指数都创出了新低,创业板指数周五基本最低点收盘;经过长期的大跌,再进入漫长的阴跌;与全球股市背道而驰,这股市确实没法评论;不过上证指数周线下影线略微长一些,暂时判断下周反弹的概率偏大一些而已;

二,短期走势:周一主要看第一小时,第一小时哪怕稍微下跌,分时收盘破2678点(周五收盘2681点),周一大概率继续下跌;如果第一小时强势反弹,分时才有可能延续反弹;虽然早在预料之中,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早已跌破股灾4.0的底部,上证指数2638点很难保的住;

三,操作建议:如果是长期深套的,心态上不要期望反弹,反弹会成为下跌平台的俯卧撑,只有继续跌才有机会;还是这句话“跌破2500点,再横盘几个月,成交量长期低迷在800亿附近,才是真正牛市的开始”;反弹降低仓位,下跌不用恐慌,不要追高,不怕踏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