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点附近引发什么性质的反弹?

一:周二盘面:早盘三大指数低开后反复拉锯,上证指数最低2644点,离2638点只有一步之遥;早盘上证指数的成交量486亿,甚至低于了周一早盘的成交量;午后在大基建的带领下放量反弹,不但回补了周一的跳空缺口,上证指数涨幅1.82%,深证涨1.67%,创业板涨幅2%;上证全天成交量1130亿,也就是下午是放量上涨;

二,反弹性质? 昨天分析“守住底线,2638点附近肯定会有反弹,无论短线或者中线资金先守住2638点;具体会有什么级别的反弹,根据盘面会做说明”;确实在2638点反弹了,而性质上“应该是超跌反弹,加上权重护盘”,超大盘指数000043涨幅2.94%,明显高于三大指数;二是2000亿鞋子落地(先增收10%,年底加增收25%),说白了就是谈不好就是25%;

三,后期走势:短期先看反弹2730点附近(上周末分析是先跌到2638点附近,随后反弹2720点附近),现在基本没有太大修正;周线压力2740点能不能站稳,直接影响10月份的走势;先排除可能出现的周线走势,个人观点仍然是反弹还是先出来观望,反弹只能是延长调整的时间而已,如果痛痛快快跌破2500点确实是最好的结果,否则总是在揪心和不安中度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