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不立,是否形成二次底部?

一,周五盘面:周四欧美股市大跌,A股三大指数低开破2449点,上证创出4年半的最低点,随后震荡走高;三大指数涨幅都超过2%的大阳线报收,上证收盘2514点,板块与个股普涨;

二,周末消息:周末央行超预期降准释放流动性 股市再迎政策底,2500点下方做空的风险更大;周五欧美股市再次暴涨,道琼斯指数涨逾700点,纳指涨超4%,美股最近总是暴力拉升偶尔大跌,应该是美股阶段见底的信号;

三,维持观点:2019年不看空,2019年大概率有牛市或超级大反弹;目前股市仍然还有很多问题,包括新股发行创投板块等没有切实解决方案,大涨或者走牛还需要漫长的过程;但是千万不要随意看空,周一继续大涨的概率存在,下半周注意回调;如果周一高开低走,逢低继续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