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和极度缩量,能否周五反弹?

一,四天盘面:周末谈判有向好的方向发展,周一银行板块大涨;随后的二天金融保持强势,对应的是指数和多数个股都进入调整;周四三大指数陷入僵持,成交量只有1360亿,下跌个股占七成,市场人气涣散;
二,盘后消息:《商务部:中美磋商最终目标是停止、取消全部加征关税》,并称争取就协议文本进行落实;如果能得到兑现,构成中长期利好;《英国和欧盟达成了一项新脱欧协议》,暂时欧洲股市集体拉升,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反弹;
三,能否反弹?指数周四最低2969点,基本符合周二晚间谈到的“大致短线调整点位2965点”;但周四盘面观察应该是做方向选择,如果调整不排除中阴线,如果能止跌已经是理想的结果;希望利好能刺激周五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