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9午盘:指数午后将大反攻。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高开低走,而午前中石油等权重股再度拉升,并带领大盘翻红。沪指在连续4日 下跌 之后,有进一步向年线靠拢的趋势,深成指亦在近期受到年线压制。早盘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人气较为低迷。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美联储周三宣布小幅缩减购债规模,将每月购债规模缩减100亿美元,这可能推升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引发全球流动性紧缩预期。中国股市短期或承受一定压力,但影响有限,央行应有相应对冲措施。


  从盘面上来看,被誉为核电第一股的浙能 电力 今日登陆A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交易后,该股以8.50元的价格大幅高开,涨幅超过50%,午间收盘时涨幅接近60%。这是中国资本市场上首个“B转A”案例,也可以看作是对 IPO 的预热。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一批重大生态工程,相关概念股也在今日早盘发力 上涨 。文化传媒股在今日强劲反弹,光线传媒涨停,涉电影贺岁档的 股票 涨幅居前,并带领创业板数上涨。其它风能、禽流感概念股均有出色表现。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上海自贸、蓝宝石、冷链物流、 海工装备 等概念整体跌幅居前,银行、地产、钢铁等权重板块亦在午前有波快速上拉的行情,跌幅有所收窄。 整体来看,今日午前股指快速跳水之时,中石油等权重股出现快速拉升护盘的现象,“暴力哥”的身影再度出现,大盘也因此而迅速翻红。当前沪指短线反弹可能依托半年线展开反弹,技术指标也有短线超卖迹象,暴力哥的护盘也彰显做多信心。  


  近日A股市场连日 缩量 下跌,跌势随着抛压减少有所缓解,当前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权重股早盘护盘的现象预示着短线底部出现,午后或会借此而酝酿大反攻行情。点击此处进入今日在线解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