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精彩现场直击

市场行业信息:圣龙股份732178、欧派家居732833新股发行申购日;周大生等两公司首发申请获批;郭树清要求银行业严控理财期限错配和杠杆投资;央视315曝光影响到中牧股份、汤臣倍健、建研集团、网宿科技、东方网力、众信旅游、拓尔思、四方达等个股,曝光人脸识别技术;南京、青岛、赣州楼市限购加码,近期部分二、三、四线城市同时发力;发改委规划2025年形成三大世界级机场群,探索机场建设PPP模式;受益动力电池行业扩产,锂电设备企业订单饱满;多家企业上调钛白粉价格;阿里巴巴领投AR抬头显示公司;菜鸟首推生鲜冷链升级。

总理答记者问,中国经济今年增长6.5%左右的目标不算低;中国金融体系总体安全;准备今年首次在香港和内地进行债券通;不希望打贸易战;住房70年到期可以续期、不用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不影响交易;稳增长还是保就业;减税;打一场蓝天保卫战;鼓励使用清洁能源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5G的技术研发和转化;支持和引导分享经济发展;煤电领域今年要去产能。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4%,纳指上涨0.74%,标普上涨0.8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4美元,涨幅为2.4%,收于每桶48.8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9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00.7美元。美联储加息25基点;香港金管局将基准利率上调至1.25%;芬兰德国联合开发太阳能制冷系统。

个股利好:佳讯飞鸿、京蓝科技年报拟10转10派1;三聚环保拟10转5派2,一季报预增;卫星石化一季报预增超80倍;丰东股份、合力泰、鲁阳节能、英威腾、东诚药业一季报预增;中国化学签80.9亿元合同;通鼎互联、中利集团中标中移动电缆集采项目;重庆水务收到3.78亿元增值税退税款;时代万恒定增获批;九鼎投资股东增持; 利空:丰东股份年报不分配;盛迅达年报拟10派1.65;汇纳科技、宏盛股份年报拟10派2;汇纳科技一季报预亏;三川智慧一季报预降;沃尔核材、嘉澳环保终止定增事宜;和邦生物股东减持;天沃科技、太空板业、汉邦高科股东拟减持;

其它消息:新黄浦获领资投资三度举牌,持股比例达15%;金达威终止收购有棵树;天齐锂业拟16.6亿元扩产锂精矿,产能增至134万吨/年;百洋股份拟9.74亿元收购数字艺术教育企业;天马股份拟6.43亿剥离轴承、数控机床资产,聚焦互联网行业;东江环保3.2亿PPP项目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申通地铁重组拟收购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开发资产;铜陵有色与生益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中国石油、中国中铁与四川省政府战略合作;襄阳轴承控股股东推进混改;中兴通讯称已就在美被罚事件与投资者进行沟通;新湖中宝称如股价触及补仓线,实控人将以自有资金应对;中兴通讯、新湖中宝、金达威复牌。

限售股解禁:安泰科技、当代明诚、百川能源、华钰矿业、东杰智能。 昨日两市窄幅震荡,水泥、环保、美丽中国等PPP概念走强,次新股继续保持活跃,盘面多以个股行情为主,而跌幅榜上多以之前有过活跃走势的个股为主,多数个股波动不大磨洋工态势,赚钱效应一般化,股指近期也呈现上不创新高下不破均线的格局,鸡肋行情,投资者休息为主小赌怡情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