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关注顺丰控股的市值与科技股加快上市的影响!!!

本周在基建股资源股等为首的周期性股轮流折腾下,大盘指数围绕3250附近上下缩量震荡,显然指数经过连续震荡上行后,面临调整需要。但创业板自1月16日见底后经过20多个交易日的底部震荡抬高,也到了关键攻关时刻。从技术线上看,主 板指数由于在3250点附近遭遇较大压力,同时又有3150附近的较强支撑,因此指数有可能以横盘小幅震荡(3150-3200-3250区域)来通过时间换空间获得后续不断提高。创业板则短期将遭遇1950附近的压力,如果下周能够攻克,则将进入1950-2000-2050区域震荡,如果创业板能够放大量,则将创业板将有望制造一波新行情,从而使行情顺利从周期性股票切换到以创业板中小板为代表的新经济股票。

从本周股市及周末消息面来看,我们需要关注以下四个方面信息对股市的影响:

第一,关注美股,港股见顶回落的调整深度,与A股指数的相互影响。下周有可能相互影响,进入短期调整阶段。

第二,本周五顺丰控股借壳上市,市值已经达到2300多亿,成为深市第一大市值股,超过万科和美的。目前申通、圆通、韵达等同行企业都已经上市,还有相关的社区物流智能终端柜的三泰控股等,顺丰控股作为物流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能否带动快递公司的整体表现值得的关注。

第三,据传蚂蚁金服,360等互联网公司将上市,科技类公司IPO速度将加快。这有望刺激中小板创业板等软件信息互联网电子科技股的表现,值得关注。

第四,本周日ZJH主席将出席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介绍资本市场的改革稳定等情况。回顾一年来,L主席对中国证券市场的治理最突出的贡献就是维持了市场的稳定中发展。我们相信新的2017年,中国股市还将在这样的“稳健”的主基调中小步上行,不断通过市场理智中的热情和一定合规的杠杆来消化IPO的融资压力,以及为实体经济服务。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A股下周指数将出现横盘震荡整理,而中小板创业板中的信息软件网络通信电子互联网等科技股将有所表现。具体操作中建议分散持有,均衡周期性股和中小板创业板个股,仓位保持在70%,抄底超跌的中小盘活跃个股,不要追涨。

个股建议关注002312三泰控股,002073软控股份, 002063远光软件,000727华东科技等。

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