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上涨为主,调平下降斜率等待突破!!!

天气越来越冷了,是真正的冬天来临。


本周总体是底部震荡,是不是最终底部还需要观察,不过无论主板和创业板,如果没有太大的利空,目前的3250-3300以及1750-1800应该是短期的强底部支撑区域了,下周重点是观察主板和创业板上涨遇阻后能否进行二次回调,二次回调不破底部支撑区域,则月底或新年年初有望新的上升。


目前高层多次提到2018年重点防范金融风险,稳中求进。股市由于慢牛节奏,总体风险应该不大,很多个股特别是中小创持续下跌,有得已经跌破大盘指数在2500点时水平,是近3-4年得新低。而风险最大得仍然是房地产泡沫,虽然房地产泡沫不能破灭,但继续吹大已经很难,在没有继续获得上涨空间得预期下,新增资金将更难,而原有靠杠杆进入得投机者将越来越承受更大得压力,在这种趋势下,2018年如果能够维持房价泡沫不破就是胜利。有形之手如何抵挡住无形之手得力量,就要靠调节得技巧了。


中国未来经济依然要靠科技进步与服务创新,重资产模式已经走到了新得高点,而靠人得智慧得经济时代不得不来临,我们一直在喊创新但是我们得经济模式又不断把我们拉入新一轮的大投资,而现在到了不得不转型的时期,对于科技创新得产品,模式创新得服务,不断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满足市场需求得产品与服务将会获得更多用户青睐,这样得企业特别是上市公司也才有更好得未来!


2018年是新得五年得第一年,是起点,所以更多科技创新服务创新得企业是我们关注得焦点,特别是持续下跌近三年得中小创,我们更应该重点挖掘,对于软件、电子、通信、互联网、新材料、文化传媒、医药生物、环保、生态、大消费、军工等领域要极其关注。



总体来说,在目前阶段,伴随稳定压倒一切得慢牛基调,严重打折得中小创很多个股已经到了价值投资阶段,机会大于风险,应该积极介入并持有,未来应该有很好回报!


5月线下及5日线附近持仓继续维持在30%-50%,下周个股可以关注:002331皖通科技、002467二六三、300168万达信息、002432九安医疗、300051三五互联、600536中国软件、000156华数传媒等超跌股。


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