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防范两类风险,继续震荡下行,控仓等待良机!!!

本周震荡无法突破后周五跳空破位。


利空因素:外围市场本周剧烈回调,白马股持续暴雷或业绩不及预期。


监管日趋严格,再往深里查,100%健康的有几个?难得董明珠敢说:格力没有雷!


最近两类消息值得关注:


1)房地产加大调控,两头收紧:房企融资和购房融资,高层会议定调:短期不以房地产作为经济支撑。

2)上市公司监管加强,举报有奖,信息披露严格,研究加大处罚力度。


股市的本质是什么?波动,涨多了要跌,跌多了要涨,买卖的是估值决定的价格。未来两类风险需要关注:


1)科创板自上市后连续上涨,已经远远不能用正常估值衡量,因为供给稀缺性,投机资金炒作正欢。但是涨多了要跌,科创板不会例外。


2)抱团取暖的白马股,还有多少白马非马是马非白得?估值高,在市场渐行渐低下,必须破裂后才好重生。


只有这两类风险释放干净,市场底才会真正来临。


两油银行钢铁煤炭地产等已经回到历史底部,沪指技术还在5月线下,在杠杆资金大幅度降低下,指数单日大跌概率大大降低,未来在震荡下跌下,洗尽部分高企的估值风险,才会呈现真正的市场底。



控制仓位,等待底部到来!!!


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