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进入短期调整,关注低价超跌滞涨股!!!

大盘半周有构筑阶段顶部迹象,后半周虽然指数仍顽强拉升,但量能萎缩,预示着下周若不能放量可能进入调整!


调整有两种模式:横盘震荡和破位5日线下探3050,后者可能性大,一旦破位5日线,按人生盛宴持仓150法则:可半仓操作。


从两市个股来看,这轮年底的行情炒作,一些股票已经涨幅过大,兑现收益欲望强烈,追涨有风险,主力资金不排除借助短期调整来清洗获利筹码!因此,半仓持股可关注超低滞涨股,以防御策略为主。


如果年前能够调整一波,对于年后行情还可以继续延申。如果从2440点算起,2440-3288算一浪上涨,涨幅850点,3288-2733算2浪回调,跌幅在550点,目前行情运行在上涨三浪中,按与一浪等比例涨幅,三浪应该涨到3600点附近。


如果上涨三浪以2733点作为起点,那么2733-3041作为上涨1浪,涨幅近300点,3041-2857作为回调2浪,跌幅近200点,目前行情运行在上涨3浪中,按与1浪等比例涨幅,3157点作为上涨3浪的高点,1月6日最高点3107点,还有50点空间。也就是说目前行情运行在自2440点以来的上涨三浪中的上涨3浪末端,如果下周调整,最好有望调整到2950-3000点区域。通过充分调整洗盘,为年后行情奠定空间。


下个月5月线在3000点附近,如跌破3000点能回来也不用担忧。下周重点支撑位关注3050、3000、2950.不跌破5月线2950-3000点区域,都属于正常调整。


总之,下周具体操作短线以防御为主,跌破5日线半仓持股。中长线可以继续关注超跌低价股,逢调整到位可加仓。


前期的超跌个股逢低可以继续关注,本周不再提示新股。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