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短期回避三大风险,年前操底超跌低价风险透明股!!!

本周行情基本符合预测,所不同得是原本按1浪涨幅和3浪涨幅对称,应该涨到3150点,结果还是在周一反弹周三创造短期新高但没有达到3150就启动调整,由于空间没有调整到位,所以下周还将继续年前得调整。

年前还有4个交易日,虽然时间不长,但对于往年惯例,年前得风险还是要注意,主要在三个方面:


第一,周末消息,2020年创业板全力贯彻注册制,意味着创业板扩容,由于今年创业板上涨幅度比较大,可能短期会带来利空,且本周创业板上涨无力,技术图形也偏向调整需要。一旦启动调整,甚至破位,可能具有一定杀伤力。


第二,周末消息,科创板半年到期,网下配售限售股大解禁,对于短期涨幅过大得科创板有可能借此机会洗盘,对市场也会有冲击。


第三,年报预告业绩地雷,按年报预告时间,本月底预告完,期间会陆续爆雷,所以要谨防ST股及垃圾股特别是高位黑天鹅跳水带来得市场杀伤力。


但考虑到年后进入2月份,距离一季报/年报公告还有2-3个真空期,所以年后行情值得期待,可以在本月最后几日回避短期带来得风险,并最后操底已经风险透明得超跌低价活跃股。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