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2850-2950区域震荡,注意板块短线轮动节奏!!!

本周大盘走势符合预测,周一短线回调后继续震荡走高!


大盘经过连续收复失地,已经抵达2950附近的强压力区域,2950-3000区域的阻力比较大,需要积蓄量能才可以冲过。


虽然本周上冲节奏放缓,且赚钱效应降低,伴随疫情概念医药及线上内容板块整体回落,但每天的单市交易量都在3000亿以上,符合牛市的量能标准,回落的承接能力还是比较强,同时,2850附近又是很强的支撑区域,离目前的点位下调空间有限,因此市场的调整难以产生较大的回落,相反回落就是低吸机会,只有大盘缩量明显才会产生较大幅度的调整。


所以下周大盘走势大概率是继续震荡冲击2950区域的压力,缝合上方的缺口后有可能震荡缩量产生回调。一旦大盘下跌回调到2850区域就可以买入,而一旦指数到2950附近大盘缩量受阻,短线就可以高抛。


市场自去年以来的个股炒作绝大多数遇到热点题材引爆走势都是短期快速连续拉高,然后再震荡回落。所以,操作节奏一旦落后热点就要谨慎追高,更多时候是提前布局,做好准备工作和预备股票池。热点题材方面伴随节后医药线上运营环保板块后,周末消息的上海金融中心与创业板重组板块可以关注短线的轮动。


虽然疫情对宏观经济短期有一定影响,但从目前防控力度和效果看,正在逐步好转,估计在未来1-2个月内除湖北外会走向正常。而股市作为经济的助推器,今年依然值得期待。


个股可关注:002464众应互联,002537海联金汇,300178腾邦国际


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