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中长线空仓观望,短线伺机入场搏反弹!!!

在外围YQ下,本周市场回撤,再次来到年后第一交易日的附近。


欧美各国主要股指纷纷跌去了30%-50%,看YQ趋势,仿佛我们的初期,确诊人数在继续上升,特别是美国,之前隐瞒,没有试剂测试,大量患者不能被统计,现在每天几千几千增加,这对市场绝对是恐怖。YQ最终的伤害程度还不得而知,但已经对实体经济和金融系统造成了全球性的大冲击,在不能完全控制YQ情况下,市场言底还过早!


本周外围市场和A股经历短期大跌后,周四周五稍微喘气休息了一下,但伴随美国患者确诊人数爆发式增加,周五美股指数继续大幅度下挫。


从K线图来看,美国指数可能要跌倒2016-2017年的平台,以道指为例,估计要从30000点跌到15000点-17000点区域,周五收盘在19000点,那么意味着至少还有10%-20%即2000点-4000点的下跌。


反观A股,由于2015年后不断去杠杆,推动慢牛进程,因此指数并没有大幅增长,相反掉下来后直到去年年初2440后反弹到现在一直在500点上下的区域内晃荡,截至周五收盘沪指在2750点附近,距离3288点还有500点左右空间,距离2440点还有300点左右空间,差不多跌到了0.382的位置。可以说,A股指数基本回到了底部区域。从两市近4000只股票的历史价格表现看,目前也有不少股票处于历史的低位水平。因为下周A股会因为外围市场的持续调整而跟随,但基本会在2500-2750点区域内震荡,构筑长期底部。但是春节以来的行情,沪指主要是被创业板指数带动,而创业板此轮从1200点开始涨到2200点,几乎翻倍,也算是小牛市,因此,这次调整按0.382位置,至少要回到1600-1700点,周五收盘在1900多点,还有10%多的下跌空间。


根据人生盛宴的三字诀操作系统基本准则:5月线是行情生命线以及150持仓策略,虽然目前沪市单日成交量还有近3000亿,但周五已经缩量上涨,下周一应该大概率下跌。因为进入底部区域,后面下跌也会进一步缩量,有的股票会跌不动,有的涨幅大得会补跌,每天涨停的股票数量会减少,交易热情降低。既然在5月线下,市场就会呈现一定得熊市特征,赚钱概率降低。但由于短期下跌斜率太陡,短线可在2700点一下低仓位抢反弹,不追涨,反弹后继续下跌调整,中长线可等待筑底过程结束后伺机入场抄底超跌好股!


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