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关注生物医药和农业板块的短线交易机会!

市场又回到了2800-3000点区域的交易特征,虽然指数上升到3200-3500点区域。这说明A股虽然从成交量上来说已经进入牛市,但是在慢牛的政策要求下,未来的市场将是长期的结构性震荡牛市行情特征。表现在:

1)结构性:市场分化,一部分板块个股不断创造新高,市梦率涨到让你不相信市场的神话。一部分板块个股跌入深渊,甚至可能因为坏消息而快速退市。

2)震荡性:不会一路高歌猛进,会逐步进三退一,一段时间内在一定区域内维持震荡特征,支撑部分板块行情活跃,创造交易性机会。

3)牛行情:单市成交量持续维持在3000E甚至5000E以上,具有比较好的交易量能和盈利机会。


从7月份以来,市场主流一些板块都获得了一定的轮动,单是短期跟随指数大涨后大部分板块又逐步回落到原地,少部分板块开始持续创造新高,这说明主流资金扎根在这些板块进行深耕。通过一个月来的观察,筛选出最活跃的板块依次是:生物医药、大消费(酒,吃喝,农林牧渔等)、军工、有色、新能源(风电核电太阳能等)、节能环保、特高压轨道交通、券商、芯片软件等。



这些资金扎堆的主流板块基本上按波浪理论一波一波地往上推升,一般每个波段上涨和调整周期在2-3周,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买卖机会。


本周热点主要是军工、有色、特高压、芯片软件等,生物医药农业新能源等进行短线调整,下周短线波段机会有望生物医药和农业开始领涨,可关注短线交易机会!


大盘指数虽然本周五深度调整了一下,但目前市场量能持续活跃,只要指数不跌破3174点并且成交量单市持续维持在5000E以上,可以放心操作,但任何时刻注意不能追涨,回调到买入点区域才可以介入。



个股可关注:

603676卫信康

600056中国医药

002462嘉事堂

300094国联水产

002202金风科技


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