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生股经】牢记波段行情中的四条短线交易规则!!!


规则1:年度行情季节性与上市公司季报/半年报/年报预告和公告有关,特别是半年报与年报的预告与公告,注意回避1月份中下旬、4月份中下旬、5-6月份的调整、8月份中下旬的时间段。


规则2:5月线是行情生命线,成交量是行情血液,只有5月线上具有单市3000E(随着市场体量增加可持续扩大)以上的成交量才具有相对稳定的可交易性机会。


规则3:前提规则2下,识别波段行情中的热点板块种类以及轮动规律,结合短线技术要求,提前入局,分仓均衡,短线滚动操作。


规则4:前提规则2和规则3下,5日线上短线具有可买入持有的条件,个股5日线上可持有到波段顶部跌破5日线出局。5日线下短线全部出局回避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