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想:放量突破3350确认上涨行情,关注券商急先锋!!!

自从上周创业板在媒体和JGC以严控市场“炒小炒差炒低”垃圾股的又打又压又吓下快速大幅度跳水导致整个市场活跃资金被大举焖杀本周更是严重缩量萎靡不振,而本周五在国联和国金合并的消息刺激下大金融领头放量大涨,攻克数条压力均线,直抵到关键位3350前。


从周末的消息来看,JGC还是期望市场以机构特别是各ETF基金力量来推动市场走价值投资慢牛行情,并以此行情来消化注册制下大量公司上市压力,同时通过资本的力量来推动科技的进步,抵御外来的科技压力。而对于市场各类“黑”资金消息以炒“小、差、低”快速拉升股价杀猪中小散户资金的市场行为实行严控和打压,很明显,建立健康价值投资的长期慢牛市场是政策倡导得。


虽然市场行为不一定完全按政策得导向前行,但是中国股市得特色,离不开政策手段得调节和方向指引,周末消息意味着市场继续以机构资金为主导力量,投资有长期价值得行业头部企业,以及需要扶持得科创企业(科创板和创业板),哪怕后者泡沫严重,估值惊讶,也要市场资金来拥趸,没有二级市场得汪洋大海,一级市场得资本就活跃不起来,科创企业就难以通过资本力量来扶持壮大,以芯片半导体行业为例,近一年来一级市场得资本大量投入这个烧钱行业,乐此不疲,就是因为二级市场估值得吸引和推出机制,所以,市场行情从中长期来看,战略慢牛上涨是毫无疑问得,而行业选择主要是两个方向:以价值投资为主得行业头部企业以及与国家倡导得科技为主得科创企业。



下周一沪指若能继续放量冲高,一气呵成翻过3350,意味着7月份以来的调整结束,行情再起,打头阵得依然是大金融,特别是券商,因为未来长期慢牛行情首先受益的是券商板块,券商业绩中长期看好。其次在各路资金涌入下,资产型企业价格也将上涨如有色煤炭等。再次低估值的地产钢铁机建等企业也可以关注选择。最后是在指数处于平台震荡期科创企业会继续活跃,特别是注册制下的创业板和科创板中部分调整充分的股票,包括芯片电子软件通信等以及军工生物医药领域。


下周操作策略全仓分仓均衡持股以上分类股票,可持股待涨。个股可关注国盛金控002670、天风证券601162、青农商行002958.


祝大家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