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退潮,科技股的春天是否到来?

股道看盘:今日上证50指数和上证指数继续大幅杀跌,权重板块和周期性板块领跌大盘!股道近期一直在反复提醒朋友们:权重板块和周期板块风险最大,绝不是马后炮!创业板指数今日相对抗跌,盘中还几度夕阳红!可惜创业板下午冲高回落,最终以绿盘报收!但朋友们不要怕,股道说过:政策导向在这边,资金流向也在这里,科技龙头品种仍然强势不改!所以,科技成长股震荡向上的趋势没变!上证指数周K线报收在5周均线下方,这说明权重板块的周线调整已经展开!而创业板指数却报收在3周和5周均线的上方,这说明科技成长股的春天已经到来!今日有近30只有色板块的股票跌停,这说明周期性板块的热点已经退潮,朋友们千万不要去碰!主力的资金已经在向科技成长股新热点了,你怎么能还能在老的热点中赚到钱呢?所以,逢低做多和持有科技成长股才是你不二的选择!

操作策略:今日创业板指数虽然冲高回落,但仍然报收在55小时生命线的上方,这说明震荡向上的趋势没变!而股道让朋友们重点关注的科技创新类股票池中:五虎上将仍然保持强势,今日不做调整!今日的五虎上将有:赢时胜,华策影视,机器人和顺网科技!八大金钢有:科大智能,同济科技,二三六五网,盛天网络,软控股份,苏交科,先进数通,二三四五!潜力股票池中有:东方财富,共达电声,大豪科技,数字政通,朗玛信息,中视传媒,上海贝岭,东方国信,特发信息,科大国创,任子行,数源科技,万安科技,奋达科技,五洋科技,立讯精密,东软载波!其中:奋达科技,五洋科技和立讯精密是第一次进入股票池中,朗源股份被除名!谁会进入五虎上将,谁会调出五虎上将,谁又会进入八大金钢!股道每天都会给朋友们分享,建议朋友们重点关,但只供参考!







股道格言:上涨趋势中看支撑位,下跌趋势中看阻力位! 今年不买去年的大牛股,下半年不买上半年的大牛股,坚决不买已经完成了五浪上升的股票! 成交量最大时卖出股票,成交量最小时买进股票! 突破14天均线买进股票,跌破14天均线卖出股票!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只做滑头! 永远不满仓,永远不空仓,永远两手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