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凋落,科技的光芒照遍祖国山河!

股道看盘: 今日上证指数和50指数重回弱势,而创业板指数继续高歌猛进,再创本轮行情的新高!这说明权重板块和周期性股票的主力资金仍然在调仓换股!两大指数一个是下降趋势,一个是上升趋势,这一点朋友们一定要明确!创业板指数大涨小回已经形成了趋势,朋友们一定要尊重市场,尊重趋势!股道以前就给朋友们说过:科大讯飞不断的上涨,它必然会带动科技板块,人工智能板块和高校板块的股票大涨!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才能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点朋友也要明确!所以,朋友们继续以逢低做多底部放量的科技成长股为主!




操作策略: 今日科技成长股大涨,而周期板块又跌幅居前!股道前期就提醒过朋友们:主力资金在调仓换股,朋友们不要中了主力的“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之计!周期性板块管理层是调控的,资金也在流出;科技成长却是管理层鼓励的,资金也是流入的,朋友们自己说如何选择?所以,朋友们不要再“雾里看花,越看越花了'!继续调仓换股和逢低关注科技成长股为主!



今日股票池: 今日的五虎上将有:赢时胜,飞天诚信,万达信息,全通教育,东软载波!八大金钢有:科大智能,三六五网,共达电声,顺网科技,同花顺,立讯精密,中青宝,用有网络!潜力股票池中有:东方财富,华力创通,天海防务,数字政通,华策影视,朗玛信息,苏交科,奋达科技,中视传媒,上海贝岭,东方国信,特发信息,盈方微,任子行,新时达,长信科技,数源科技,士兰微,中科信息,盛天网络,长园集团,机器人,同花顺,创意信息,东南网架,恒发科技,中国软件,远光软件,华映科技!其中:同花顺,创意信息,华映科技是第一次进入股票池中;今日万达信息放量再创新高,重新回到五虎上将中,机器人太慢被降级!谁会进入五虎上将,谁会调出五虎上将,谁又会进入八大金钢!股道每天都会给朋友们分享,建议朋友们重点关,但只供参考!








股道格言: 上涨趋势中看支撑位,下跌趋势中看阻力位! 今年不买去年的大牛股,下半年不买上半年的大牛股,坚决不买已经完成了五浪上升的股票! 成交量最大时卖出股票,成交量最小时买进股票! 突破14天均线买进股票,跌破14天均线卖出股票!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只做滑头! 永远不满仓,永远不空仓,永远两手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