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上攻,短线怎么看?

股道看盘: 今日上证指数继续上攻,而上证50指数却在盘中冲高回落,盘中的高点还是受阻于55小时生命线,可见主力做多的意愿还是不坚决!所以,50指数下降趋势没变!今日创业板指数早盘走势不太好,但下午在科技龙头的带动下重新走强,这说明科技成长股仍然是主力做多的主战场!盘中科技成长股的新龙头四维图新涨停,网宿科技和科大讯飞盘中继续大涨!消息面上也有养老金买了中小创股票的利好!股道说过:国家队的投资风格转向,会带来更多的资金关注科技成长股!所以,朋友们继续以逢低做多底部放量的科技成长股为主!



操作策略: 为了确保我们股票池中的股票更加贴近市场的热点,更加有战斗力,股道双休日复盘后重新做了下调整!把科技含量低的和走势弱的降了级或除了名,朋友们可以适当参考!现在是个存量资金有限的时代,朋友们一定要以市场选择,趋势操作的原则!有主力资金关注和运作的股票强者恒强,没主力资金关注和运作的股票就像没妈的孩子,越走越弱!这一点朋友们可以在实战中去细细的体会!所以,朋友们继续重点关注有主力资金关注和运作的人工智能板块的机会!



今日股票池: 今日的五虎上将有:四维图新,机器人,浙大网新,三六五网,中科信息!八大金钢有:科大智能,朗科智能,汉王科技,长信科技,顺网科技,赛为智能,,中青宝!潜力股票池中有:东方财富,华力创通,万达信息,全通教育,天海防务,数字政通,华策影视,奋达科技,中视传媒,上海贝岭,东方国信,特发信息,任子行,新时达,数源科技,奥飞娱乐,银河电子,正元智慧,盛天网络,长园集团,同花顺,创意信息,东南网架 ,中国软件,远光软件,华映科技,川大智胜,远大智能,美格智能,中科曙光!其中:武汉凡谷,美格智能和中科曙光是第一次进入股票池中;另外,朗玛信息和五洋科技比较弱被除名!谁会进入五虎上将,谁会调出五虎上将,谁又会进入八大金钢!股道每天都会给朋友们分享,建议朋友们重点关,但只供参考!







股道格言: 上涨趋势中看支撑位,下跌趋势中看阻力位! 今年不买去年的大牛股,下半年不买上半年的大牛股,坚决不买已经完成了五浪上升的股票! 成交量最大时卖出股票,成交量最小时买进股票! 突破14天均线买进股票,跌破14天均线卖出股票!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只做滑头! 永远不满仓,永远不空仓,永远两手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