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压力加大,风险几何?

股道看盘:今日大盘走势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调整,昨日拉中石油时股道就感觉不太好!今日以中小创为首的小盘股指数继续走弱,而且今日已经出现了三只跌停的股票,这说明大盘短线调整的风险加在大!今日盘中热点不明显,医疗健康板块走强,而周期性股票跌幅居前,前期走强的环保板块走弱;这说明赠钱效应还是不明显!所以,朋友们短线减少操作,中线仍然关注医疗健康和科技成长股为主!




操作策略:今日我们股票池中的科技成长股中出现了分化:奥联电子停牌中;医疗板块强势上攻,特一药业大博医疗大理药业仍处强势,朋友们可以继续持有,其中大博医疗盘中涨停,朋友们可以继续持有;朗科智能鹏博士小幅调整,朋友们也可以持有,但要设好止损位;机器人止跌反弹,朋友们也可以持有;华天科技小幅调整,朋友们可以继续持有;环保板块中的德创环保大千生态今日盘中跌幅比较大,短线有调整,中线仍然有机会;三六五网盘中保持强势,明日如果不上攻就短线高抛!今日股票池新进300247乐金健康二六三和仁科技跌破生命线被除名!





今日股票池: 今日的五虎上将有:鹏博士大千生态大博医疗奥联电子特一药业!八大金钢有:迦南科技大理药业上海贝岭华天科技机器人三六五网朗科智能乐金健康!潜力股票池中有:科大智能乐心医疗德创环保中青宝联泰环保赛为智能东方通信,特发信息东软载波中国软件银河电子!荡荡万古天门开,几人归去几人来:谁会进入五虎上将,谁会调出五虎上将,又会进入八大金钢!股道每天都会给朋友们分享,建议朋友们重点关,但只供参考!







股道格言:上涨趋势中看支撑位,下跌趋势中看阻力位! 今年不买去年的大牛股,下半年不买上半年的大牛股,坚决不买已经完成了五浪上升的股票! 成交量最大时卖出股票,成交量最小时买进股票! 突破14天均线买进股票,跌破14天均线卖出股票!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只做滑头! 永远不满仓,永远不空仓,永远两手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