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望后市大胆做多

?经过周三四两天震荡,不少投机客纷纷下马,我以为此处只可以短线做空,做空只是一时之计,做多才是根本,在大盘60月均线下方,任何放量行为,本人都看作是吃货行为。


大盘下跌虽然恐怖,但只要大盘股依然低迷,行情就大有可为,如今的市场只能是稳定大盘股,做成长股,形成白花齐放的局面,各种股票有各自的估值,既有百元股,也该有一元股,正常的市场本该如此,相反才是不正常,大盘股的超大股本就应该是低价,而且是永远低价,我们不要奢望农业银行能变为百元股,那样人性会疯狂,20元下方,为认为那里才使他们的归宿,凡是流通股本超过百亿的股票,如果他不分红,业绩低于1元,那么他永远也不要指望超过20元这个价格的红线。大盘股的低迷使得市场边的安全,只有当大盘股的价值倒逼着市场上涨的时候,一场不可避免的大行情就来临了!


601857中石油正在9元到10元构筑一个长期坚实的底部,不要小看这个底部,未来的大行情就从这里开始!


今天的盘面是权重股集体休息,而题材股却相当活跃。说明场内主力对于权重股的追捧并不积极,只不过是把他们当做调控市场的工具而已。因此操作上应该重业绩、重题材,而轻指数。
盘中的每一次下跌都被拉回,指望大跌不现实,这充分暴漏了主力的目的,无非是反复夯实十日线,只为等二十日线上来,横向整理的可能非常大,盘中的下跌机会将是非常好的低吸良机,问题是你要选择好品种。大盘周线的MACD即将金叉,从某种意义来将大行情即将来临,目前的调整将是黎明前的暴风雨,可能连暴风雨都谈不上。我希望他来的更猛烈些!把不坚定的人洗出去!


另外指数期货的推出,是得大盘的洗盘的时间不会很久,本人认为两周就不错了,有待验证!股票市场要为期货市场服务,两者相辅相成,但我认为期货更重要一些,未来的主战场在那里,除非A股市场制度进行改革,使其具有实在的投资价值和投资功能!否则只能沦为指数期货的附属品!操纵期货的工具!A股就算有大牛市也是借指数期货市场的光!


最近指数的回调整理后,将进一步的上攻,这有利于30日均线交叉60日均线,这将为大行情提供完美的均线系统,很难想象如果均线系统不支持,行情能够走多远,有经验的股民都知道30日线交叉60日线的意义。这里不想多做解释,毕竟这里不是课堂。


大盘连克30和60日两个重要的均线,且每条均线都站稳3天以上,说明主力不是短线思维,这些行为都是有效的,量的堆积,说明这里仅仅是一个吃货地方,行情根本就没有演绎。展望后市,我们没有理由悲观,技术上支持看多,我们就做下去,只要不出现政策上的风险,一个字,买! 今后的行情重点就是中小盘成长股,基金称之为垃圾股,专家叫题材股,我认为不管是垃圾股还是成长股,只要能赚钱就是好股,赚钱就是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