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资金豪赌中科云网

?中科云网债务缠身,但每日换手率居高不下,近期又债券备兑资金不足,何以大资金对他情有独钟,窃以为该股有如下几点值得关注。

一该股有湘鄂债,已经沦为垃圾债券,这样一只垃圾债券有资金大举介入为何,难道真是为了那点利息么,何况该债根本不能足额兑付,其实兑付一部分是可以,已经筹集了1.6亿专项资金,可见该主力志不在此,看看A股的火爆就知道了,股票的收益远远大于债券,债券的主力一定会借此机会和公司谈判,要求合适的条件进行债转股,转换为可转债,如此一来,低成本建仓,获得大量筹码,二来公司由此解决了大量债务,没有债务负担,该股就剩下一个空壳,可以轻装上阵。

二大股东孟凯还是有实力的,前期定向增发,孟凯就要参与其中

三该股就算变卖资产其实是完全可以偿付债务的,只是需要时间除了筹集到的资金,该股应收款还是不少的,外面公司欠该公司的债务也在积极追讨之中,而且孟凯卖股权清偿债务,可见决心,这样的大股东不多见,多见的是宁可公司退市,自己的股权一股都不减少,见死不救,

其余的不谈了,此外该股不做推荐,只做探讨,据此买入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