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的机会还是在上半年

去年4月21日,我发博文说五一归来安心写诗,叫大家安排撤退休息。然后在6月26日发博文告诉大家,即使大盘再有一两波反弹,高点至5000点以上,但每次反弹我们都要不断减仓出来等待下一次机会。或者,当时大家并没有感到可怕。大半年过去了,2016年的元宵节已来临,我们回望过去,你有没有后悔当初不听我的忠告呢?或者,在当时我没有用很坚决的语气告诉大家一定要撤退是我的错,让大家经历了几波惨烈的下跌。

新年伊始,可能大家希望我写一篇博文判断后市。今天新的A股掌舵人新官上任,红红火火来了一天,让大家欢度元宵。新人新气象,那么未来如何呢?我先站在中线的角度去看市场。

春节前,大盘曾跌到2638点,平时和大家交流时,我并没有说这个点位是中期底部。只说市场在筑底。然后在春节前,我告诉大家可以买点股票领红包,并告诉网友,短期的阻力在2900附近。但中期目标去到3900点是有可能的。当时我给出的线路是2638——2900——3900.从上周起到今天,大盘终于站上2900点,我的第一目标已到。那么,下一步是不是就会到3900点呢?我首先要明确的是,2900点附近这两天一直在震荡,成功站上2900点后,在两会前大盘可能会尝试60天均线,然后在那里展开调整。到目前为止,我认为之后去到3900的机会还是不小的。

看题目,我说今年的机会还是在上半年,换句话说,中期行情,可能会延续到6月份。关键的是,两会前后的调整幅度有多大,这是大家要注意的。之后能否去到3900点甚至更高的5000点,我们且行且珍惜吧。但大家不要过于拘泥点数。我的观点是,如无意外的话,6月份左右,又是我们考虑是否出来安心写诗的时候,下半年是我们安心写诗的时候。一边写诗一边等下一次机会。或者,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我的判断。

只供交流不做投资参考,欢迎大家在交流平台多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