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也没人相信会跌到1664点

就在2638点时,我说股市要往上了,当时我的低配是会去到3700点左右,至于是否能突破3900点而继续往上,要到了3700点时再作研判。离我这个判断,不知不觉已走了两年。遗憾的是,大盘非要差那么一点点不愿意走到我的最低配置3700点,走到3500多点后就回头往下。距离上一篇趋势性判断的博文,也有好一段时间了。许多朋友一直叫我说几句关于股市趋势的。其实,我虽然没更新博文,但我一直关注着A股,也常常给大家说出我的判断,当然,要看到我对大势的及时判断,要关注我的诗歌了。我在中国诗歌流派网以荒原猛士的笔名和大家交流诗歌时,是常常说到股市的。



过完春节不久,在交流诗歌时鉴于大盘的走势,我曾对诗友说大盘要往回走了,走过一个个希望斜坡后要重回2638点方向,如果外围环境不稳,甚至要跌回到2300点。当然,会不会去到2150点左右,就看多方面的合力了。或者当时没人信。不相信真理是要付出代价的。大家看这几天,已经打响2800保卫战,不管你后悔也好。恐慌也好,毕竟大盘是往我判断的方向走去。许多公知们又在叫嚣抄底正当时。如果你们相信他们的话,现在抄底吧,我会按兵不动,继续写我的诗歌,直到我等待的时机出现。这里,请大家记住今天我说的点位。2008年,也没人相信会跌到1664点的。

但被套的散户不要骂股市。股市有涨有跌才是正常的现象。美股已走了十年的超级大牛,但结合全球经济状况,接下来美股来一波惊心动魄的猛跌也是随时发生的事,也是回归正常的事。

一直支持我的股友们,谢谢你,等到了应该满仓操作的时候,我再发新博文。平时,大家还是多去关注我的诗歌吧。

以上观点,只供交流,不作投资参考意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