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这一点位才能说是牛市

? ?周一,两市股指呈现放量惯性上涨走势,沪指收盘逼近2200点大关,市场成交量能继续放大。热点方面,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个股赚钱效应扩散。金融股全线大涨拉升股指,中国人寿、中国太保和中信证券涨停,招商银行、海通证券、新华保险等涨幅超过8%。涉二胎概念的奶粉、医疗、玩具等股全线大涨,高乐股份、星辉车模、戴维医疗、三元股份、骅威股份等多股涨停。此外,网络安全、北斗导航、军工、民营银行、海洋经济、页岩气等概念亦有较好表现。中国经济因改革向好的步伐已经开启,中国股市因此获得更多的上涨动力,短线关注受益改革红利明确的相关题材,而长期则应关注相关改革政策的落实以及执行情况。?

? ? 随着一系列经济改革措施紧锣密鼓的推出,A股指数重心继续上移且反转趋势逐渐明朗。我们再次强调,改革意志与周期力量促中国经济重回新一轮中速增长时期,股指突破20日均线宣告趋势性上涨行情已经展开。在快速拉升过后,近期股指或维持横向强势震荡走势,以等待均线上移后再启动新的攻势。

? ? 外汇占款呈爆发式增长,热钱的加速流入博弈中国经济复苏。央行官方数据显示:10月末金融机构外汇占款余额为279595.96亿元,较9月末的275179.54亿元增加了4416.02亿元。十八届三中全会释放出的改革信号以及最新一期宏观数据的向好,提升了国际市场对中国经济回暖的信心,外资流入动力增强推动人民币不断升值。上周,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连续3日走高,并创下新高6.1315。从年初至今,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的升值幅度约为2.5%,远超去年1%的升幅。

? ?资金监测显示主力机构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入状态,且净流入规模持续增加。板块方面,两市除商业连锁、交通设施、纺织服装、旅游酒店等个别板块出现净流出外,大多数板块的主力资金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净流入。其中,券商、银行、汽车、保险等板块主力净流入金额超过6亿元居前,农林牧渔、机械、房地产、教育传媒、工程建筑等十多个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也在亿元以上。

? ?技术面分析,上证综指连续数天上涨已经收复20日、60日、年线等中长期均线,在技术上实现了趋势反转,后市股指有望依托5日、10日均线震荡上涨。由于短期股指拉升过快偏离5日均线较远,因此在技术上也面临震荡整固的要求,以等待5日、10日下方均线的上移。总体上看,随着三中全会改革红利的不断释放和多条均线相继被收复,大盘技术性调整宣告结束,后市有望步入新一轮上涨周期当中。短期来看,由于股指拉升过快,短线获利盘有兑现要求,预计股指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可关注年线附近的争夺。

? ?操作上,鉴于市场趋势反转,应坚定中线持股信念,逢低继续积极看多,注意操作节奏和板块轮动次序,积极挖掘个股机会。板块方面,积极参与地产、券商、银行、资源等低估值蓝筹股的估值修复行情;把握国家安全、上海自贸区、二胎、环保、新能源、高送转等题材股品种的炒作节奏。

? ?综上所述,大盘2个大阳线彻底扭转了下降趋势,但沪指必须有效站稳2200点,方能展开牛市的真正来的旅途。? ?? ?谜底揭晓:上周******8,是英飞拓(002528),上周开始连续三个涨停,恭喜及时买入的投资者,今天成交量较小,龙头品种仍然可以继续持有待涨。有意沟通的加QQ:55029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