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货崛起!

苏渝

近两年,中国民族品牌诸如华为、阿里巴巴、腾讯、小米等以高性价比、高品质开始在国际上走俏,而除了互联网、手机领域,以连续三年获得美国FDA认证的骏丰频谱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家庭医疗健康品牌,也大放异彩,展现了大国品牌的内涵和魅力。



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产品被冠以老派、低价、缺乏科技含量的,尤其是在以欧美为主的西方国家,即便到了现在,仍有大量民众对中国产品抱有很大的偏见。但随着中国科技实力的增强、国货品牌的崛起,中国制造正在改变全球认知;然而过硬的产品质量从来就不能一蹴而就,众多的例子在证明,唯有时刻坚持“匠心”精神不变,才能成就卓越的产品品质,继而才能在残酷的竞争中无往不胜。

今年4月份,华为手机以市占率首次超越三星,登顶全球第一。华为之所以能享誉世界,与其多年来在质量上的坚持密不可分。多年来,任正非都在呼吁“中华有为”,把提升产品质量看作不懈的目标。他常常告诉员工,要做到“质量好、服务好、运作成本低、优先满足客户”。因而,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华为追求完美主义,产品的“零缺陷”化,已经成为华为内部铁打的定律。此外,在国内手机大多依赖外国芯片时,华为不惜花费重金潜心研发核心技术。攻克无数的难题后,华为手机用好品质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尊重。



当国内诸多企业纷纷迈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之际,以世界级质量标准认证来作为产品品质的最高荣誉和保证,成为他们的追求目标。

再比如,中国家电行业的巨头格力电器。去年,搭载格力自主研发的三缸双级压缩机技术的超低温自由配产品拿到了AHRI(美国制冷空调与供暖协会)认证。AHRI认证是北美地区创立的一种暖通行业的产品质量认证体系,是全球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之一。当格力电器当广告语由“好空调,格力造”变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时,不仅彰显了民族品牌,更是对其品质达到世界水准的自信。



所以,华为手机和格力电器等民族品牌的崛起,不仅仅是销售业绩的胜利,更体现了中国企业在技术和品质上的极致追求。

除了在电器、手机等领域的优秀表现,中国大健康行业也在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快速发展着。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大健康行业的产品备受关注,不少深耕这一领域的企业开始展露头角,专注于家庭医疗健康行业多年的骏丰频谱就是其中之一。



FDA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简称。FDA认证被公认为世界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具等的最高的检测标准,其严格的检测和认证门槛相当于在众多企业前竖起了高墙。世界各地的企业都以追求获得 FDA 认证作为产品品质的最高荣誉和保证。

而经过在生物频谱领域的多年打磨,骏丰频谱无论是在自主研发的技术上还是产品质量上都日臻成熟。凭借着这一硬核实力,骏丰频谱自2018年首次拿到FDA认证后,就持续保持着这份荣誉,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3年获得认证。这也意味着以骏丰频谱为代表的中国家庭健康领域企业的科研实力以及产品质量获得了国际权威的认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当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品质获得国际认可,成为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代名词。这是我们每个中国人所乐见其成的,但也需要我们的企业在追求高品质的道路继续砥砺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