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中期变盘!

大盘上周与我预判基本一致,低点正好打在2940处,但是周四周五与我想象的力度差距较大。大盘周末 走势偏弱,给本周带来不确定因素,加上很多个股均已破位下行,监管层不断改变策略,这种情况下散民操作方面还要当心风险的突然来临,做到仓位控制防范于未然。

本周预判周初还将震荡,周二三有变盘的要求,具体是向上还是向下变盘要看周初的走势,个人操作上紧盯2940点的支撑,跌破做空力度将加大,守住返身向上可以积极跟进加大做多仓位。手上个股甄别对待,通道完好的可以继续持有。

上周抓得一只板票,即周四的000563,周五抓的600068没能封住涨停,尾盘买入600037.天茂集团上海三毛的成功操作让我规避了大跌且账户市值再创新高,其中运气的成份也是很高。





08-01 09:18

本周资金需要动用,因此周初以出仓为主,本周估计到周末才能恢复到原仓位资金,预祝各位朋友操作顺利,天天 涨不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