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还能走多远?

16年年底写过一篇博客:

今年五六七月份可能出现较大主升浪行情!(2017-02-12 23:30:13)[追加][删除]

大盘近期放量上行突破60天均线压制,给人感觉即将爆发的样子,是不是主升行情已经到来?个人认为还早!首先前期长下引线给人不实感觉,前期的缺口会不会回补还未可知,现在预判大行情还为时过早。技术上不成熟,量能上还不匹配,经济形势也没有大的变化,此处的行情还会生变,行情还会反复。我们散户走一步看一步,控制好仓位,循序渐进。

元宵回乡一趟眼见大街小巷车满为患,银行理财柜台爆满,国人真的不缺钱矣,股市走弱其实缺的只是信心!

种种迹象看在眼里,个人大胆预测今年A股将有一段较好行情出现,主升浪很可能会出现在5,6,7三个月,科技,环保旅游服务行业机会多多,我们要见机行事尽量做到让账户市值提升。

目前行情已经是在按照本人的预期走过来了,现在问题来了,后面的行情又该怎么走下去?谁也不好确定!我们做股票判断行情只能是预判,就目前的事态还说,个人感觉大盘接近调整期了,不久就该有一波调整行情出现集体幅度有多深大家走一步看一步,先控制好仓位这才是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