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懂了这几张江恩图,你就知道该怎么操作了!!!


以上分别贴图是江恩划线的日K线、周K线、月K线、45日K线、季K线、年K线!


上面红圈和红线表示的地方可以清晰看到,大盘目前正在筑底的可能性非常大!


跌破2000点或者较长时间处于2000下方的可能性应该是微乎其微!


所以目前只有坚定信念做多!


不过亦不可盲目乐观!


换? 界之年难有行情!


加之目前IPO如虎!


国内经济之不景气!


唯一的利好应该是国人手中钱太多了,没地方投!


一旦股市开始有赚钱效应,股市资金不会少的!


也就会走出单边行情!


那明年4月后应该会是单边慢牛行情的开始!


欢迎拍砖!


企鹅号是954537183!欢迎讨论!


证券公司专业投顾指导理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