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日均线上方有望结束整理

受到昨晚美国市场大跌的拖累,上证指数放慢了攻击60日均线的脚步,当天股指大幅低开震荡,全天基本围绕2000点反复争夺,成交量则保持温和放大,最终收出一根宽幅震荡的低开十字星。不过盘中热点相对活跃,收盘时两市仍然有70只个股涨停,迪斯尼、3G通信、旅游酒店、房地产、纺织等板块走强,前期强势板块则延续调整,市场继续维持板块轮动上攻。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主要是受到金融等部分大盘蓝筹股的压制,继续停留在5日均线附近蓄势整理。不过市场的量能和活跃度并没有降低,盘面中还不断有新的热点涌现,显示市场中的多头人气依然保持。同时,银行、保险等金融类股票目前也处在横盘整理的末端,短线多处于调整的支撑区域,近期有重新上攻的机会,这些都会对股指上冲60日均线构成有利的支持。投资者目前需要关注的依然是,短期股指的整理能否在10日均线上方结束,一旦上证指数二次回抽10日均线再获支撑,则短期市场的做多热情将重新升温,攻破60日均线将会变得更为容易。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日稍微收在5日均线之下,但并不妨碍短期强势整理的表现,而且经过几日的震荡,短期技术指标也得到一定程度的修正,60日均线继续下降,10日和5日均线的距离逐步缩小,市场的蓄势较为充分。目前,受大盘蓝筹股影响较小的深综指和深成指都已经创出这轮攻击的新高,预示着上证指数也有能力突破60日均线。即便短线受外围市场调整等因素干扰,但基本都可以保持在10日均线上方完成调整。综上所诉,本人认为:市场短期的蓄势整理即将结束,投资者明日可关注股指能否在10日均线上方结束调整向60日均线正式发动强攻。在经过前期快速普涨之后,后市个股将会明显分化,未来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把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