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量劲升 2000点年底可破

今日A股市场在早盘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强,仅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就达到了403亿元,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银行股板块和煤炭股板块以及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指标股纷纷走强,推动了沪市大盘收复了1900点整数关,并上突10日和15日均线。


从板块上看,两市所有板块全部都处于上涨之中,从涨跌个股数量来看,上涨家数超过1543家,而下跌家数只有114家,说明市场强势,而量能上也有明显放大的趋势。今日化工、机械、金融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领涨于各行业。今日由于汇金增持以及社保大举加仓超过百亿的消息刺激,主流板块也走强,各类中小盘题材股依然成为盘面热点,涨幅居前,目前盘面是由游资主导,故二三线题材股存在较多机会,不少这类个股已经处于小C浪反弹格局之中。近几日,非主流板块的赚钱效应愈加明显,有些板块(如创投)更是连续的整体涨停,如此人气已许久未见,而且热点持续涌现且持续性较强,投资者信心较为稳定,政策预期的背景下这种状况有望持续。


技术上,昨天的A股指数,均有良好表现.深市K线形态为"并列阳线"。携量向上,上跳缺口4天未补。由于今天是周三,本周时间过半,对深成指来说很关键。一旦向上带量突破,不排除会一飞冲天,而从早盘表现来看,其量能正在均匀放大。从K线来看,市场上行趋势值得期待。如果指数短期能够占领1900点,60天线将是指数面临的一个重要阻力位。市场能否顺势冲破这些阻力,关键还要看蓝筹股的表现。近期带领市场攻城拔寨的基本为中小板块股和沪深本地股,蓝筹股整体表现一般。但随着汇金继续在增持三大行消息,蓝筹股有望成为后市行情的领跑者。


操作上,12月份市场应该会围绕在1800-2000点间进行反复震荡蓄势,有望在年底对2000点进行突破。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适当谨慎持有强势股。把握住创投、基建、新能源、上海本地股等等这些短期资金关注的题材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