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后,还会暴跌吗

昨夜欧美股市暴跌,今日亚太股市再现股灾。A股两市也未能幸免于难,双双暴跌。欧美股市好在还强势反弹过一天,而A股却是人家暴涨我们大跌,人家暴跌我们也是暴跌,真没有搞清楚金融危机到底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在全球各国不断加大救市力度的时候,我们却始终看到是隔靴搔痒型的救市措施。大小非依然在横行,在这种情况下救市只能过过嘴瘾,对于市场不会起到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受短期均线压制的杀伤力再次显现,由于没有明显的做多力量,外围市场一旦出现大幅波动,A股就难以招架。就连护盘的主流大盘蓝筹也纷纷退潮,只剩下一个中国石油还在苦苦支撑盘面。随着多数个股的跌势明显加速,很多品种纷纷创出新低,导致深综指已经率先创出调整新低,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离新低也仅一步之遥,市场仍然处在极度弱势的探底过程中.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继续跳空向下击穿整理平台,表现为十分疲弱的盘跌调整格局,从其他指数创出新低、或逼近新低的特征看,上证指数被拖累下滑的压力增大。同时,今天下跌过程中成交量开始放大,显示短期市场的杀跌力量依然存在。对此,我认为:明天市场仍然有调整的压力,不过由于短线大盘已连留下两个下跳缺口,这将对股指有一定的吸引作用,加之相当多的品种在经过快速下跌之后短期显露出一定的超跌状态,不排除盘中仍有震荡反弹出现。


 


加上有周末搏利好行为,我认为明日下探的深度可能有限,这个位置可能在1830点左右,这里出现反弹的概率较大,如果出现反弹先以短线反弹对待,是不是有可操作性看反弹起点位置成交放大的程度,没有大的成交量,反弹就没有力度,就应该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