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拉升是技术反弹,短线操作仍是主线

今日大盘再度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来之不易的红色星期一终于出现,成交量下午出现明显放大,使得整个盘口的感觉市场运行还是较为良性的,技术上看后市出现攀升的概率较大。当然目前市场仍未摆脱外围股市的影响,今日亚洲主要股市普遍上扬,对A股形成良好的带动,欧美股市的表现也将对市场上行节奏构成影响,大家操作上要注意把握节奏。


从盘面上看,权重股依然走势波澜不惊,整体上表现相对偏弱的格局,这是股指难以出现大幅度反弹的原因。但是地产股在各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救市政策的推动之下,终于有了好转的走势,成为力挺股指产生反弹的重要力量。而前期基金重仓的煤炭、有色等等板块在历经短线的快速下沉之后终于引发了技术性反弹,一方面削除了市场进一步做空的动能,另一方面为股指反弹的出现提供了重要的力量支持。农业股和券商股在经历了短线回荡之后再度表现出强劲的走势,对于市场做多人气起到了较为明显的激励作用。


从技术上看,大盘在踏上60分钟的8小时平均线之后,快速攻克了5日平均线,目前收盘正好在7日EXPMA平均线之下,显示继续处于下降通道之中,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仍然有冲高欲望,请密切注意1990-2000点的压力,短线可以先回避,在调整时注意5日平均线和60分钟8小时平均线的支撑,不有效跌破1940-1950点,就会继续向上攻击5周平均线,在2050点以上时千万不要再追高了,要注意成交量的关系了。


今日股指在逼近前期低点之后,开始出现了小幅度反弹的走势,多头出现奋力抵抗比较明显。而技术上股指在重新站回5天均线之上后,短期下跌的速度已经开始有所减缓,而在跌破重要的中期均线20天线后,也有回抽确认的要求。因此在三季度业绩技术披露的时间段,股指产生短线回稳的情况,我还是把它视为短线的技术性反弹,对于反弹的高度不能抱有太高的期望。操作方面,投资者还是继续参与短线的观点,逢调整买入,逢高卖出,切不可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