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击破政策底,大盘该如何走?

本周市场再次弱势缩量调整,连续的跳空缺口显示市场信心全无,欧元英镑的大贬值让全球金融市场恐慌,周五港股的大跌再次带动A股下跌,1900点快速的失守让投资者进一步失去方向,虽然部分个股出现了逆市上攻,但市场重心的下移也让多方担忧,阴跌行情是最害怕的了。


 


从市场表现方面看,周五两市开盘并未受到美股反弹的振奋,两市大盘早盘走势也较为平淡。午后,在周边市场港股等大跌影响,两市大盘双双震荡下滑。一些超跌低价股继续成为盘中亮点,在整个市场的低迷期一些资金不甘寂寞,极力营造一些阶段性热点,超跌、低价以及小市值板块成为这些资金攻击的重点。不过,由于受到港股大幅下跌影响,招商银行等个股周五继续下探,由于港股近期表现非常糟糕,AH股公司尤其是AH股价差特别大的公司需要谨慎了。


 


我们应该把当前市场的调整看成是对前非全流通市场的彻底结构调整,是整个市场投资者投资思维上的大调整,前面任何一个股票的上市和波动都是在股权分置基础上的,而现在每一个股票的总市值已经衡量着该公司的价值,已经是站住全球视眼的角度去评判股价,也不得不和全球金融市场相联系。因此目前的6124点开始的大二浪下跌将是非常残酷的,这也是持续下跌而没有反弹的主要原因。


技术面看,本周短暂反弹就开始跳水,周三、周四各出现了向下的跳空缺口,如果没有特别的情况出现,1956—1950点及1894—1888点的连续跳空则将成为未来重要的压力区,市场趋势的力量是任何人都难以对抗的,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更好地把握未来的机会。2006年8月见1541点后开始持续上升见6124点,或许市场破1802点后1500点才将是真正的大支撑。所以破了前期低点1800也不要盲目抢反弹。


 


下周可能的走势是:欧美股市的走向将直接影响港股,进而影响A股,当全球金融危机没有彻底结束前,1802点将被轻易的击破,也不排除下周直接在1802点低开而留下周K上的下跳空缺口,确实现在真的很难预测未来的拐点在哪里,但下周肯定不会出现未来的最低点,我们中小投资者还必须继续耐心地等待,还需要控制部分个股的风险,任何盲动都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弱市中的操作是很困难的,因为无论主力还是散户基本选择跑得快,因此一般情况下我们应该选择观望。但有一种机会我们不应错过,那就是大盘破位后急跌、暴跌的市场恐慌之时我们反而可以潇洒的做一回短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