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丽家族(600503)华丽转身 多轮驱动

?1、被市场严重忽视的上海本地期货概念股。出资5.5亿元收购上海新谊房地产公司所持有的广东华孚投资100%股权,后者拥有华泰长城期货有限公司40%的股权。 2、重啤梦碎乙肝疫苗,失意资金加注“乙克”。本次乙克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三期临床,而三期完成后乙克即将推向市场,华丽家族这只隐藏的生物概念股也将迎来收获期。尽管还需要进一步扩大样本证明乙克的疗效,但从目前国内治疗性乙肝疫苗研究进度方面,乙克很有可能成为国内第一个上市的治疗性乙肝疫苗,而A股市 场中的华丽家族无疑将会乙肝市场巨大的蛋糕。 3、出售复兴路项目带来两年业绩增长。公司出售了复兴路项目31.5239%权益,公司的净利较前一年增长了15.3%,达到5.98亿元。 4、年报公布洽谈金矿:国内的二处金矿、非洲津巴布韦金矿、墨西哥二处金矿及巴布亚新几内亚二处金矿。 5、石墨烯:大股东2亿收购 世界上首条石墨烯中试生产线及相关专利,建成了世界上首条真正意义的石墨烯中试生产示范线,本中试线设计产能达30吨/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